close
亲眼看到有人从单位大门口4, 5米高的地方摔下来,顿时头破血流,一动不动了.他的朋友立马拨打了120,我立马通知了安保科,围观的人群越来越多,重庆人就是这样,死只耗子都会围很多人看的.

     18:30分,正是下班的高峰,大马路已经开始拥堵了,真不知道120什么时候才到得了,那个人的脸已经渐成灰白色了.在这个时候谁也没有想起在前方50米处就是一个医院,还傻傻地在等急救车.感觉时间都过了十分钟(真慢),还是单位领导赶到立即抬往医院.地上一滩的血用沙清干净,围观的人群还久久不散.
第二天大早单位一个电话打来,告诉我说安检局的人来作调查,因为当时就我一人在现场,我成了被询问的对象.

      看着窗外的大雨,外带一股冷风,我真是衰,真不想去,问我什么用呀?于公,的确不关单位的事,我只得说:不知道,我什么都没看见,等我发现围很多人的时候才知道摔下来一个人....于私,说太多就不只是安检局找我,当地公安局,单位派出所都得来找我.正准备出门一个电话又打来,又告诉我安检局的人走了,不用来了,(阿弥陀佛..........)

隔天上班,问了领导才知道那个人在送往医院的时候就死了,颅内破损,死法和单位有个同事的死是一样的.说到这个同事又会是一大篇要描述的.(说简短点)这个同事死于今天春节,也是从高空5米多的地方摔下来,颅内破损,当场死亡.
大家都在议论,是他来找替身来了.呼,呼,呼,有够悬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lyqf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